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出社會前必備英文證照→多益~


現在大學學歷滿街跑,甚至很多拼命讀到碩博士,但是他們還是找不到什麼理想的工作,反而是技職院校的學生更加吃香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比較肯吃苦而且對於實際操作的經驗也比較充足吧

 

但我覺得如果我是老闆,我挑人不會只看學歷,我會比較著重在證照跟經歷上,很多大學生畢業才正式開始踏入社會,以往連個打工經驗都沒有,真的很難讓人放心吧 但是像是專科學校的學生,大部分老師都會鼓勵他們去考證照,而且幾乎都會有實習的機會,這點超級加分的阿

 

但是除了這些專業技能之外,我真的認為英文是不可或缺的一項重點,很多有成就的校友每次回來都會特別強調,英文真的是超級重要的!! 加上現在企業絕大部分都很採用多益的分數,尤其我自己本身就是讀商的,多益就比較偏向商業英文,所以我決心要在畢業前考到多益900分,讓我一出社會可以更順遂一點!!

 

雖然大部分大專院校畢業門檻多益大概不到500分就可以了,但是我認為500分應該是有一般程度的人都可以做得到的,既然要考多益,就要考出一個有價值的分數,而我也有打算要到多益補習班去特別加深,所以特別上網查了很多網友推薦多益補習班,簡單的整理如下:

 

菁英多益補習班
時代多益補習班
趨勢多益補習班
分校多
選課彈性
知名度高
贈送智慧光筆
有免費多益模擬考
分校多
選課彈性
知名度高
比較多網友推薦
有免費多益模擬考
分校多
選課彈性
知名度低了點
並非針對多益補習
多益模擬考

 

這三家多益補習班是我查了之後比較推薦的,其實還有很多啦~ 但…個人觀感吧所以我沒那麼推薦XD

 

但以上三家多益補習班比較起來,我覺得還是時代多益補習班會最符合我的需求,首先是價錢的考量,但重點還是裡面的師資,畢竟我有同學已經在時代裡面補習了好一陣子,我觀察他從一個英文基礎頗爛的人到可以和我們進行英文對話,想必時代補習班是給了他很大的幫助!!

 

加上網路上我看大家最推薦時代多益補習班的部分除了是他選課很彈性自由,重點還有一個,他提供每個月多益的免費模考很有臨場感,不會只是讓你重複一樣的題目一直做,這才能給予你實際的加強吧!! 這點菁英就輸了一點XD

 

好啦總結~~ 我打算這幾天就撥空去時代多益補習班去看看,結果揭曉再告訴你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